一位路过的夜雨桑

关于我是怎么萌上老冰棍的以及对他们的一些简介【大半夜抽风码出来的】

嗯,怎么说呢,其实我萌上stucky这对西皮的时候是万万没想到自己会爱他们这么久的。唔,应该说,萌上他们是在队一,爱上他们,则是在看过队二之后。
第一部美国队长并没有给巴基这个角色过多的笔墨,观众第一遍看下来的感觉真的就是,巴基是史蒂夫的好朋友好兄弟好战友好搭档。最起码我的第一感觉是如此。因为不是漫画党,看队一的时候也是刚入欧美圈不久,我对他们的印象就是【啊,又BE了一对】而已。也许是我不够敏感,也可能是第一部真的有些弱化巴基的存在感?当巴基掉下火车后虽然我看到了史蒂夫的悲伤,但是之后的情节又让我感觉史蒂夫大概就像其他类似情节中的主人公那样放下过去向前看了吧?更何况当他从沉睡中醒来他已经身在七十年后的二十一世纪。
所以对我来说,第一部美国队长仅仅是让我萌上了这对西皮而不是真正的爱上并且去往深处剖析。然而在我补完队一不久队二就上映了。仅仅是一刷,怎么说呢,如果挑一个词的话大概是震撼?总之队二里面史蒂夫对巴基的感情让我感受到了震撼,或者是其他什么说不清的感觉whatever,好吧原谅我语死早不造怎么表达。其实从史蒂夫在打斗中掀掉巴基的面罩到他为了拯救世界而不得不与巴基为敌这里都和我之前预料的差别不大,直到史蒂夫完成了任务,拯救了世界,却扔掉盾牌被巴基按在身下痛殴的时候,直到他掉下航母沉入水底的时候我才发现【啊,原来史蒂夫是真的愿意为了巴基放弃自己的一切】。再后面我看到巴基把昏迷的史蒂夫救上岸的时候,我更加直接的感受到了他们之间的羁绊。这是一种七十年沉睡,七十年冰冻,七十年的鲜血与伤痛,洗脑和遗忘,都无法斩断的羁绊。被狠狠戳中的我回过头去再看队一,才恍然发现队一里的巴基虽然乍看没有被浓墨重彩的描写,却几乎渗透在整个剧情里面。就像队二一开始博物馆里的介绍【巴基和史蒂夫一直形影不离】。
从队二上映到队三预告放出之前的时间里,我基本上每天都会看片撸文,也看到许多太太扒出来的各种细节,说的内啥点儿,就是每天都有新的感动【这什么表达】。在看过蚁人彩蛋之后我对队三的走向其实也脑补过大概,但是直到我看见了队三的预告我才发现,脑补再多也拼不过官方发糖。整个预告都在表达着【巴基回来了,巴基回到史蒂夫身边了,巴基在一起和史蒂夫一起并肩作战了】,然而我在看到开头的时候眼泪几乎是刷的一下就出来了。我也说不清那种感觉,大概是【卧槽这是真的太不容易了守得云开见月明了千年等一回啊啊啊啊啊!】之类的想法吧_(:з」∠)_然后从第三部预告再回头,啊对忘了算上妇联二,从队三回头看每一部有史蒂夫的电影,几乎都能发现种种细节上的蛛丝马迹。越发现,就越觉得感慨,越觉得震撼。其实我觉得命运对他们是不公的,但是我又很想感谢命运给了他们这样的坎坷,因为或许是经历了这样的坎坷他们之间的感情和羁绊才会更加震撼人心吧。总之,在即将到来的未来,我希望巴基和史蒂夫能一直在一起,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大半夜不睡觉发神经写了这么多我多半是有病啊啊啊!写这么多其实并不会有人看吧=_=好吧其实我就是自娱自乐想抒发一下心声来着。总之坐等队三...还好久啊啊啊】

评论(6)

热度(25)